芦山县综合执法局开展“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民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3月15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三月法治宣传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会同县多家单位开展了老城区十字街法治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多名网格队员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截至当日中午,我局共计发放城乡环境治理、消费者权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宣传资料二百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数十余次。

通过此次法治教育宣传活动,不仅将我们执法工作展示给了社会大众,也使得群众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多了解,更是拉近了执法部门与群众的距离,起到了一举三得的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