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店招规范制作培训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8月28日上午9点,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店招规范制作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汉源县户外广告监督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自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成立以来店招审批相关情况,梳理了当前形势下店招制作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找准问题,以刻不容缓的态势对下一步店招审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源头控制,过程监管。各商户要正确认识店招审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主动办理广告审批;各广告公司要提高思想站位,积极配合店招审批工作,对没有审批手续的商户不予受理。二是强化沟通,高效运行。要尽快搭建起商户、广告公司、审批部门的沟通桥梁,高效的开展店招审批工作。三是树立标准,规范制作。通过树立行业管理标准、店招制作标准,加大执法力度和管理强度等举措,进一步规范店招制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