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整治 城市环境再提升——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切实解决各类市容市貌顽疾,大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我局从日常保洁细微处入手,以城市环境品质提升为目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一是狠抓日常清扫保洁,净化市容环境。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大清洁,对主次干道、绿化带、树池、花箱进行了全方位深度清理和维护,对垃圾收集容器、护栏、公交站牌等“城市家具”进行了全覆盖冲洗清洁。二是修复环卫设施设备,优化城市功能。通过日常巡查,针对已排查到损坏的环卫设施设备及时安排专人维修,避免影响市民正常使用。三是加强公厕管理维护,提升城市形象。及时修复更换公厕损坏设施,更新相关指示标牌,进一步完善厕纸、洗手液、清香等各类公厕用品放置,同时加强公厕保洁频次,从日常管理的细小环节入手,开创立体保洁,及时擦拭、拖洗、消毒,做到人走即清的保洁标准,确保公厕卫生干净整洁无异味。

我局将持续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强化督导检查,强力推进我县城区环境面貌全面提升,营造整洁美丽的宜居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