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观音库水库“河长制”工作的联络员单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加强巡河工作常态化管理。

1027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治理办对观音寺水库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督查,重点对观音寺水库道路沿线环境治理及湖面漂浮物打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从督查情况来看,观音寺水库道路沿线清扫保洁到位,周边无焚烧垃圾的现象,有少量漂浮垃圾未清理,区治理办赓即督办责任镇,要求百丈镇限时进行整改,并加强常态治理,确保湖面干净整洁。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