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思维创新模式 全面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创新工作举措。3月4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带队,雨城区政府分管领导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雅安市雨城区中心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青江街道办、桐梓林社区、斗胆社区、斗胆村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汇报、翻阅网格化管理资料、实地查看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前网格化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廖勇同志就当前网格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网格化管理工作是城市管理的重要参与力量,是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重要举措。廖勇同志对下一步网格化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组织机构;二是要转变思维模式,创新网格化管理考核体系,加快完善网格化管理考核办法;三是要合理划分网格,随着大兴康、文教兴城等区域的建成,人流、商流不断增加,随之带来环境卫生和容貌秩序的问题也日渐凸显,原有32个网格已经不适应网格化管理需要,因此需要对网格进行调整纳入。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