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1年1月19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绪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茜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反馈结果,高绪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检视剖析,查摆出局班子存在学习按部就班、不深不透、方式单一;大局意识、执行力、创造力有差距;常抓常管、敢抓敢管工作制度没有完全形成,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有时顾此失彼,协作配合不够;对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精神领会不深,没有用发展的眼光审视问题;容错纠错机制缺失,工作推进不平衡,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还有短板,民主集中制、廉政风险点防控还有短板等突出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思想根源、在提出整改措施的基础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茜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我局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认为,大家不回避矛盾,不敷衍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咬耳扯袖”,相互帮助,达到红脸出汗、惩前毖后、共同进步的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整改。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明确时间表,细化整改举措,需要长期坚持的必须持之以恒抓,能够立即改的必须马上落实,整改决不打折扣、决不做两面人。二是扎实推动工作。要讲政治抓党建,要查问题补短板,要重成效抓落实,要当标兵做表率,要敢担当大作为,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逢标必夺、见旗就扛,勇争一流、力争上游,让2021年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更加出彩。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