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 坚决打击私搭乱建行为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有效推动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杜绝发生“新违建”,维护规划权威。3月3日,由草坝镇政府牵头组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草坝大队参与,开展了违法建设集中拆除行动,分别对栗子村、草坝村、龙船村的5处私搭乱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草坝大队正式成立以来首次参与的违建拆除行动。草坝大队通过前期巡查监管、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时上报处理、维持现场秩序、处理调解矛盾等大量工作,成为此次行动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并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加大执法力度,让草坝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