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住建局对县城在建工地进行扬尘 防治检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控制大气扬尘污染,改善人民居住环境,6月2日,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住建局对县城3家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本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

在施工现场,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渣土运输车辆手续是否齐全,车体是否整洁,有无密闭不严、沾带泥土上路等情况;施工单位是否按照要求,配备扬尘及洗车喷淋设施,落实围挡封闭施工、及易产生尘土路面抑尘措施等情况,以杜绝工地施工过程中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

此次检查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严守环保底线。做到“六个百分百”即:严格落实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确保扬尘治理等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提升扬尘治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