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种形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激励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群众路线,增强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弘扬优良革命传统,激发革命斗志,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石家沟中国工农红军司令部旧址、开展龙门旅游环线环境卫生整治

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7月1日上午,在党组书记高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石家沟中国工农红军司令部旧址庄严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对党说句心里话。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党员代表中国工农红军司令部旧址前以“坚守初心、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有感而发。

开展龙门旅游环线环境卫生整治。离开司令部旧址后,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前往龙门旅游环线进行沿线环境卫生大整治,清除了沿线道路两旁孳生的杂草和已征土地上种植的农作物。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