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共享单车在雅完成入规入统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7年,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进入我市投放运营,在雅安市雨城区中心城区运营的有美团、哈啰两家共享单车运营公司,但均未在雅安本地登记注册成立公司,其经营税收统计等均未在我市。2020年7月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后,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动热情服务,多次向两家共享单车运营公司宣讲会议精神,鼓励企业在我市入规入统。安排人员多次陪同两家公司负责人前往市、区统计部门了解入规入统有关政策,并联系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宣传解读相关政策。2021年7月,我局牵头组织市、区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共商美团共享单车入规入统工作,有力推动共享单车在我市入规入统。

 通过多方共同努力,2020年12月美团单车公司在雅安市雨城区注册成立雅安汉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1-5月办理税务申报、银行开户等手续,到9月底实现经营收入1000万元,达到入规入统有关要求。10月20日,据雨城区统计局反馈,雅安汉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美团共享单车)已完成在雅入规入统工作。共享单车企业在雅登记注册,实现入规入统,既促进了企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了良好市容环境秩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