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安排 再部署 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31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省“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电视电话会议及2019年全市安全生产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第三次例会等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1--7月安全工作,分析研判了安全生产形势,对职责任务进行了再明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下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坚决态度和最强措施,全力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领导体系和责任体系,认真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头。同时,对城市管理领域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筑牢安全防线。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单位防火防灾、队员执勤执法、执法车辆上路行驶以及违建、户外广告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和应急处置,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