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认真学习传达贯彻省纪委、省监察厅《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严禁领导干部违规赠送和接受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的通知》以及省、市领导的有关批示,1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对《通知》和省、市领导批示进行了全文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纪检组组长全文领学了《通知》和省、市领导批示,并进行了重点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术安同志要求:一要思想重视入脑入心,充分认识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克服侥幸心理,自觉、严格地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切实增强拒绝收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各下属单位要及时组织传达贯彻,做好政策宣传,确保传达到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副科级以上干部要确保全员覆盖。三要领导带头严守底线,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自查自纠,带头执行纪律。四要严格执纪强化问责,局纪检组、监察室要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五要持之以恒形成长效,把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将改进作风、严守纪律作为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努力不懈、持之以恒地抓下去。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