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12月9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支部书记吴文永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廖勇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二支部研究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每位党员都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吴文永同志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然后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委员依次作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支部每名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诚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洗礼了思想、触动了灵魂,又帮助了同事,促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廖勇同志对此次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会上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见人见事见思想,查找问题根源比较具体,落细落小,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同时,廖勇同志还对二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加强支委自身建设,抓学习、提素质、强业务、树形象,进一步提升抓党建的能力;二是要积极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堡垒,严肃党内生活,把党日活动办的有活力、有特色;三是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守工作底线,所有执法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维护好党员形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