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行政执法局集中清理落地招牌

来源:
浏览:
打印

落地式移动招牌因制作简单、成本低、方便搬移,成为部分商家招揽顾客、对外宣传的方式。商家随意摆放的移动招牌,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近期,市城管行政执法局针对中心城区落地灯箱、招牌有所抬头的现象,按照“一店一招、设置规范”的要求,安排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落地式移动招牌专项整治活动,对辖区主次干道所有违规设置的移动招牌进行强制取缔。

执法队员对中心城区各主、次街道临街商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对违规摆放落地广告招牌的商家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违规设立的落地招牌予以暂扣,有效净化了市容环境。截至目前,已清理取缔落地式移动招牌98个。下一步,执法队员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对违规设置的移动招牌发现一处,取缔一处。



图为执法人员清理违章落地店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