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持续开展城乡接合部百日行动整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自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城乡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为确保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对照区域划分以及各项问题反馈,扎实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一是对城乡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员上岗,严守岗位、细化责任,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落实责任,强化宣传,认真对责任区域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区域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确保城市清洁。

二是全面梳理各种影响市容市貌的现象,对区域范围内马路市场、乱设摊、跨门经营、乱搭建、乱堆放、乱张贴、乱晾晒等行为进行再排查,对不符合要求的严格按照“先解决、再协调、后规范”的原则及时进行整改。

三是对街道和公园广场绿化带内的枯叶、垃圾、淤泥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对管辖区域内存在的枯枝、死树及危树也进行了清理,这些树木的存在不仅给过往行人及车辆造成了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了城市的整体美观。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集中整治,依法加大执法力度,对屡教不改的行为依法依规予以查处;加强部门联动,确保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