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7月5日下午,按照荥经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由荥经县综合执法局牵头,组织荥经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和21个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召开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彬主持。

会上,荥经县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陈刚结合市、县相关文件,针对荥经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费、设施设备、队伍建设及收费标准等问题作出了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涛提出了几点工作意见:一是要准确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改善农村民生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明确目标,坚持群众实施原则、乡镇为主原则和长效管理原则,确保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抓住重点,明确工作时限,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坚持督促检查,确保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