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迎接芦山县两会胜利召开,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全力打造干净、整洁、顺畅的城市环境。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制订两会筹备工作方案,将环境卫生、市容秩序等工作任务细化标准、层层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二是环境整治,保障卫生。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延长保洁时间,增加垃圾清运频率,开展园林绿化整治,确保县城干净整洁。

三是综合整治,保障秩序。开展占道经营整治、乱停乱放整治、户外广告整治,依法制止、拆除违法建设,确保辖区秩序井然。

四是规范执法,加强督查。做好巡查管理及各类突发事件和市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查处,规范执法,加强对辖区城市管理及文明执法情况进行督查,督促网格责任单位按责任分工,加大卫生保洁、秩序整治力度。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