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迅速收心工作 抓好管理助力重建

来源:
浏览:
打印

 

  2月25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召集机关全体职工召开工作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调整身心状态,迅速投入工作,并简要总结2014年城市管理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5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队伍和制度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效率。一方面,进一步完善队伍管理制度,加快推进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分局)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定新体制下的执法队伍考核考评机制,充分发挥派驻雨城区的各大队主体作用,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效率;另一方面,进一步明确城市管理标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二是持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以良好的环境基础助力灾后重建。一方面,在全面完成中心城区垃圾清运进小区的同时,全面启动雅安中心城区、名山区、天全县、芦山县、汉源县、石棉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继续实施荥经县、宝兴县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处理项目;另一方面,以环境优美示范乡镇和“美丽乡村”示范村庄创建工作为引领,围绕六县两区四条经济带,督促、指导各县区抓好环卫设施配套,为全市农业农村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场会顺利召开做好环境治理相关工作。

  2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术安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切实落实一线工作法,冒着细雨先后察看了羌江南路、中大街、茶文化博物馆、西门茶廊及周边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和市容市貌管理情况,督查执法人员巡查情况,调研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西门茶廊周边商铺在节后出摊占道情况有所反弹的问题,孙术安要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分局)主动作为,协助相关业主单位,拟出管理细则,明确管理标准,迅速恢复有序、整洁的容貌秩序。同时,要举一反三,尽快出台各公园、廊桥、咖啡屋等公共场所的管理细则,执法支队(分局)要加大执法力度,局机关相关科室要加大对支队(分局)的督查力度,逗硬奖惩,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