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浏览:
打印

11月5日上午,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二三五年远景目标,为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提供了强大思想力量和方向指引。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复查工作;三是要继续做好近期重大活动的环境卫生和秩序保障工作,充分展示荥经优质形象;四要持续整顿纪律作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全面认识当前形势,确保圆满完成市县下达的今年综合执法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要加强全会精神学习,强弱项、补短板、找差距,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