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帽不摘责任 市综合执法局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10.17是我国第6个全国扶贫日,10月1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职工和各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联系贫困村南郊乡柳阳村贫困户,向困难群众送去局党组的深切关怀。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慰问组一行听取了我局派驻柳阳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对村产业项目食用菌、魔芋和土耳苕的种植、销售及带动贫困户增收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要求驻村工作组一是要真诚务实。多为贫困户出谋划策,排忧解难,真正做好“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二是要责任到位。要继续深化脱贫帮扶成效, “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 切实履行好职责。三是要严守纪律。要严守政治规矩、廉政纪律,做好工作台账、守牢底线,以实际行动取得扶贫工作新成效。随后,慰问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