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东门大桥清洗保洁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卫生面貌,提高文明程度,提升城市整体形象。2020310日下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职工开展大桥清洗保洁行动,对中心城区东门大桥桥面、护栏进行了一次彻底清洗。

清洗现场,环卫洒水车在前面缓缓地向大桥护栏喷水,将护栏淋湿。十多名环卫工人在大桥护栏前,伸长手臂仔细地擦洗着大桥内外侧的护栏,不放过每一个死角,最后,环卫工人再给清洗后的护栏喷洒消毒药水进行杀菌。褪去灰尘污垢的护栏,洁净如新。

据统计,此次东门大桥清洗保洁行动共出动环卫作业车2辆,环卫职工十余名。按工作安排,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在本周五对南门大桥进行清洗。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