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三月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三月是公民道德宣传月,也是法治宣传月。为提高全民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树立文明乡风,助推绿色发展振兴,2021年3月4日上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多家单位在新城区东风大桥头开展公民道德暨法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执法队员负责疏导过往车辆,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维持活动现场秩序;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截至当日中午,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计发放《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摘选)等宣传资料近二百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数十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进了执法队员与市民群众的沟通了解,提升市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城市治理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