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带队深入宝兴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指导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26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带队深入宝兴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指导,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班子陪同。

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华君对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前期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在执法体制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廖勇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力做好重大活动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抓好机构改革工作,完善权力指导清单,坚持权责法定、权责透明、权责统一的原则,强化主体责任,厘清权力边界,规范权力运行,突出监督重点;三是抓好标准化建设,实现工作标准化、队伍标准化、执法标准化的城市执法新格局,营造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四是抓好队伍建设,严格执法队伍管理,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全面夯实工作基础,树立队伍形象,打造一支“721”(七分服务、二分管理、一分执法)刚柔并济的执法队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