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门前五包”责任制

来源:
浏览:
打印

74日,汉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治理办、富林镇等单位,联合开展新开业商户“门前五包”责任书签订工作,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复检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责任书签订,积极动员、引导群众形成“门前五包”责任意识,着力构建整体联动的城市管理新局面,不断促进城区环境管理秩序化、规范化、制度化和长效化。一是对“门前五包”的责任范围、内容、治理标准、监督管理等作出了明确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户,实现全民参与,为城区环境综合治理全覆盖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求商户务必按照责任书要求“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包容貌、包设施”,对不符合责任要求的,限期检查整改。三是将“门前五包”责任书的签订作为店招店牌审批办理的前置审批条件,对未签订责任书的商户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