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劝导,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
浏览:
打印

国家级卫生县城复审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如火如荼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优化城市市容市貌,宝兴县综合执法局委托宝兴县老年协会组成城市管理文明劝导队4人,在中心城区内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文明无小事,从每一个人做起,从身边做起,只要坚持下去,就会为城市换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通过文明劝导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带动和感染身边的每一位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卫生习惯。

文明劝导员表示,将坚持以真情和耐心的态度去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保护环境、爱护卫生的意识,提升县城卫生质量,为“双创”贡献绵薄之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