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泥头车”违规运输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永安街、开善寺电站旁的两个在建工地存在渣土运输车辆带泥上路、渣土车未覆盖、抛洒地漏污染路面等问题,当即叫停了司机并同施工负责人取得联系,责令其立即整改。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在建工地周边的巡查力度,联合相关部门重点检查运输车辆是否符合密闭要求,是否冲洗上路。一旦发现车辆超载超限、抛洒地漏、带泥上路等违法行为定会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共同查处,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