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省治理办,关于印发《四川省县(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技术导则》的通知要求,5月31日,汉源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通过项目验收专家组验收,验收委员会宣布此次项目验收合格。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参会。

市县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设备及运行情况、听取汇报、审阅文档资料等方式进行验收评审,并根据项目相关问题进行质询、讨论、审查后,对汉源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项目建设予以高度肯定。一是肯定项目建设完成情况。汉源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符合合同要求,完成了9大基本系统、3大扩展子系统和5大汉源专项子系统的建设,实现了天眼实时对接、实时立案派遣、微信处置通、实时监控、GPS定位等,达到了预期目标,建设标准位于全市前列,一致同意汉源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通过验收。二是肯定城市管理建设模式。汉源县因地制宜建立“9+3+5”数字化城市管理新模式,重点围绕公共服务领域,建立了城市管理信息采集机制、问题处理机制、综合评价机制,充分发挥了数字化平台的智能、高效、精准等优势,有效实现了政府信息化建设现有资源共享。三是肯定数字化平台运行情况。汉源县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自2019年4月30日投入试运行,共采集上报案件133件,符合标准立案派遣128件,处置117件,处置率达97.5%,结案率达96.24%。数字化平台有效实现城市管理各部门之间信息、资源共享,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协调、在线联动,城市管理水平、管理效能、管理品质得到了显著提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