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期间狠抓落实法治学习不放松------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学习《办案实务》

来源:
浏览:
打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决做好疫情期间防控执法工作,同时狠抓落实学习不放松,于近日组织全体执法队员学习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办案实务》一书。

此次学习旨在规范办案流程、正确使用执法文书,交流办案经验,推进执法办案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提升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水平。采取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各大队分散学、个人主动学的方式积极学习《办案实务》。确保疫情过后,持续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特别是办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要求全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我加压、力学笃行,充分认识到提升办案质效的重要性,严把案件质量关,将每个案件办成优质案件,达到“人人能办案、个个会办案、案案成铁案”的目标,做到实体公正与程序合法并重,办案质量与效率、效果并重,努力打造一支严格规范公正文明、能打硬仗的执法铁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