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防治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持续提升天全县整体环境秩序,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处置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创文”“创文”相关要求,迅速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应急响应措施”。

天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重污染天气防治工作,积极响应县政府启动应急措施的指示,单位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各股室负责人传达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安排部署,保障我单位负责的各项重污染天气应急防治措施能够又快又好地落实到位。

一是由环卫所负责,督促恒升天洁环卫服务公司在做好日常道路清扫保洁工作的基础上,增加清扫保洁作业频次,自12月13日起,每日加派大型洒水车1台、炮雾车降尘车1台、小型冲洗车1台,对县城区主要道路、行道树进行循环式冲洗除尘,直至本轮预警彻底解除。

二是由天全县城管大队负责,在做好日常城市秩序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在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加强人员力量配置,重点打击夜间污染乱象,开展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违规上路巡查处理,加强对违规露天堆放散装物料、露天烧烤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处置力度,全力保障将污染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