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简报2011(第七十七期)

来源:
浏览:
打印
 

 

 

 

201177期)

 

雅安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

 


关心慰问环卫工人  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雅安市各县区领导高温慰问一线环卫工人(一)

 

持续高温天气,广大的环卫工人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坚持作业,为维护城乡环境付出了艰辛劳动、作出了突出贡献。雅安市各县(区)领导深入一线,关心慰问城乡环卫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雨城区: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深入到城区街道,看 望慰问高温下坚持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每到一处,区领导都与正在酷暑下坚持工作的环卫工人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状况,并送上水杯、毛巾、防暑药物等慰问品。

汉源县:汉源县委、县妇联、县总工会、县规划建设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走上街头,关心慰问坚守在环卫岗位的134名环卫工人,给他们送去了毛巾、肥皂、洗发水等日用品以及解暑降温药品,对于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在安全的前提下更好的完成清扫保洁任务。

天全县:天全县委、县政府、县治理办主要负责人在烈日下走上街头,亲切慰问环卫工人并送上藿香正气液等防暑用品,感谢环卫工人为城市美化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奋斗精神,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大发展。

党委、政府体贴入微的关怀让环卫工人们十分感动,表示决定不辜负领导和百姓的期望,继续扎实做好保洁工作,为城市的优美整洁奉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