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善处理市民投诉 扎实开展整治行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30日,荥经县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关于“繁荣街怀峰饭店油烟大,影响楼上住户正常生活”的电话投诉,立即安排城监大队队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

经查,被投诉的怀峰饭店已安装油烟净化器,烟管安装超过楼顶住户,但由于厨房未密闭,炒菜时产生的大量油烟从窗户飘出去,对楼上住户生活造成了影响。为妥善解决油烟污染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该门店的老板立即密封厨房窗户,消除油烟影响。经过执法人员的法律宣讲,耐心引导和沟通,店主表示会积极配合执法工作,承诺马上找人将厨房窗户进行密闭现场处置结束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投诉人取得联系,详细回复了投诉处理情况。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在未来的工作中,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认真抓好城市油烟整治工作,为市民朋友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