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检之后不放松 持续推进中心城区“五乱”治理

来源:
浏览:
打印

在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明查工作结束后,如何将“创城”成果长效保持,严防容貌秩序反弹现象是摆在城管人面前的一道难题。市城管执法局依托创城声势,强化“三个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提升队伍战斗力,努力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一是围绕创城的成效,做到执法工作的要求不放松。从解决市民反映的市容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加大市容顽症的整治力度。继续集中力量开展非机动停放、农贸市场等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做好规范执法,精心组织实施规模性集中整治,做到治理一段、带动一路,管住一块、规范一片。

二是依托联勤联动的模式,坚持突击整治和长效常态管理不放松。坚持在创城中形成的有效管理机制,加强与公安、工商、食药监等执法部门的沟通联系,依托联勤联动的模式,优势互补,形成合力,解决结难点。

三是围绕重、难点地段和市民投诉热点,及时整改不放松。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实施重点管控,制定整治计划和方案,既做到突出重点更具有针对性,使整治更有成效;对人流密集区域,如校园周边、商业中心区,加强执法的力度和频度;对于市民投诉的问题要做到及时解答及时办理,保持整治的成果,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