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区烧烤规范经营秩序整治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烧烤油烟整治,引导烧烤行业有序发展,有效防止大气污染,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全面落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加大了烧烤油烟管控力度。

前期我局对城区内烧烤餐饮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油烟排放不达标、烤制方式为烤以及占道经营的商铺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尽快完成整改。8月31日和9月1日晚,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对城区烧烤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前期下发过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的商户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旨在全面取缔炭烤烤制,纠正违规占道经营行为。德能新城、繁荣街等街道未按期完成炭改气和仍有占道经营行为的商户,我们采取了暂扣烤炉具和占道桌椅,纠正违规行为,再次督促其尽快完成炭改气等措施。据统计,当晚共暂扣烤炉具5套,桌椅6张。经过两天的全面集中整治,效果比较明显,城区烧烤经营更加规范合理。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烧烤餐饮的巡查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烧烤经营秩序,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