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自评情况的报告

来源:
浏览:
打印

按照《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第二季度,我局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我局为顺利推进网站建设管理工作,保证工作的有序进行,明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分管宣传公开工作,办公室负责统筹管理,严格实行信息报送审签制度,严把信息质量关。安排专人负责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切实保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二、自查基本情况

(一)网站可用情况。本局网站、首页均可以正常访问,尚未发现不能正常访问的链接。

(二)栏目建设情况。我局城管执法、机关党建、县区动态、政务公开等信息更新情况、网站中应更新的情况均正常,且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

(三)内容保障情况。对信息的及时性、准确性及是否存在严重错误和违法信息进行了自查。我局信息确保了较好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存在有个别错别字,并及时进行了更正;不存在严重错别字和虚假、伪造内容和反动、暴力、色情等违法信息。

(四)互动回应情况。我局政务咨询类栏目、调查征集类栏目均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进行建设。提升市民关注度,设置雅安城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引流。

(五)服务实用情况。我局网站政务服务栏已经与四川政务服务网关联,信息有较好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所需的办事表格文件附件等资料能够正常下载。

(六)网站安全情况。我局安排专人负责我局网站的日常管理、巡检,切实做好局网站安全管理工作。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的有关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本局政府网站的管理维护,严格对照自查自评表,加强对网站的监督管理,严格执行网站信息发布制度,确保本局政府网站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