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助力城市管理一线执法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提高执法效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巡查新方式,利用共享单车开展日常巡查和执法。

3月2日,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从东城街道办辖区开始试点,首次骑上共享单车开展日常巡查执法。执法人员在机动车巡查和步巡方式的基础上,增加骑共享单车的巡查方式,在放慢的节奏中做足城市绣花功夫。骑上共享单车巡查执法不仅绿色环保,更有效提升城管执法灵活性、便捷性,使背街小巷中的城市乱象得到快速依法查处,确保城市管理执法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进一步让执法效果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