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8日,宝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华君主持召开了干部职工会议,专题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一是要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二是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抓手;三是要深刻理解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是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十六字”方针。

会议强调,这次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意义重大,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到工作中,全面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依照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深入开展城市管理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