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筑堡垒,牢记使命当先锋——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开展七一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五个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筑堡垒,牢记使命当先锋”开展七一党员活动。通过到扶贫村送温暖、开展大院联包帮、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不断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新形势下党员的使命感和勇于担当的意识。

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脱贫攻坚联系帮扶贫困村南郊乡柳阳村走访了14户“一对一”帮扶贫困户,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和南郊乡党委班子、集体经济空壳村南郊乡龙洞村村支两委班子、致富带头人进行了座谈,就龙洞村如何进行扶贫项目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进行了交流,帮助龙洞村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

第二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本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第三、四、五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入家入户,深入到小区群众中宣传,倡导大家积极为创卫工作出一份力,共同创造干净、美丽的生活环境,通过宣传方式和实际行动,呼吁社区居民提高创建意识,齐力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