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

来源:
浏览:
打印

随着名山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机动车拥有量迅猛增加,因停车位紧缺造成道路被挤占、车辆停放无序、交通混乱等现象十分严重,“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全面凸显。

为改善城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提升市民满意度。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招商引资方式,经充分调研和实地考察后,与易的物联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签订了名山区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运营协议,由该公司全额投资对名山区现有路边停车位进行智能化改造,并新建立体停车楼。

2019年10月19日下午,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带领局班子成员与该公司名山负责人开展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遇到的困难。李锦强调,要保证交通顺畅的同时,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同时,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协调各职能部门,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保证该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