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雅安市政务云网络安全培训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互联网安全工作,筑牢网络安全思想防线,2020年11月13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网络安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由雅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开展的雅安市政务云网络安全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市网监支队以及蜀天信息公司的相关专家,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典型案例分析、网络安全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参加此次网络安全培训,警示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网络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让大家对网络信息安全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掌握。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