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夜间烧烤管理 解决群众关心问题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夜间烧烤管理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噪音油烟扰民问题,近日,市城管执法支队西城大队、区食药监局、西城派出所及相关街道办、社区负责人在西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夜间烧烤整治工作会议,邀请了该辖区22户夜间烧烤经营业主代表参会。

会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加强夜间烧烤联合整治进行积极讨论,对群众反映最突出的占道经营、油烟噪音扰民、路面污染、杂物堆放等问题对经营业主进行教育劝导,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保证露天烧烤摊点不使用炭火烧烤,采用电、气烧烤等相对环保炉具加工食物,同时完善油烟排放设施,尽量减少油烟污染;二是每天安排专人保洁,及时清理地面垃圾、油污,清理规范占道摆放的杂物;三是在餐桌醒目位置放置“温馨提示牌”,提醒顾客就餐时不高声喧哗扰民。会后,22位烧烤经营业主均签定《夜间烧烤摊点文明经营、安全经营承诺书》,并承诺立即按要求进行整改。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