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五个强化”扮靓城市迎新春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欢乐、祥和、干净、舒适的新春佳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实际,在工作中践行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用心扮靓城市,用情守望文明。

一是强化调研督查指导力度。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深入协和广场、苍坪路市场、熊猫灯会现场,专题调研节前城市环境治理情况,现场研判、现场指导节前城市环境整治工作。

二是强化节前集中整治工作。从1月15日起至春节前夕,每天分河南、河北片区集中整治市场周边秩序、市容市貌、乱停乱放、乱搭乱扯、环境卫生等城市顽疾,集中优势力量还城市靓丽、整洁的环境秩序。

三强化错峰错时值守工作。对标双创标准,结合节前占道经营、游商小贩等行为有所反弹、群众反映强烈等问题,侧重在重要场所、重要街道、重要道路、重要卡点增派人员,强化值班值守和巡查力度,保证城市环境井然有序。

四是强化高空管城和环境保护力度。执法支队和城市管理信息中心严控春节期间违法建设,偷建抢建的行为,采取加强巡查频率,无人机每天高度巡查,通过图斑比对、快速派件、实地调查的方式,快速处置违建苗头行为。同时加强露天焚烧、餐饮油烟、道路扬尘等巡查力度,全力营造干净、清爽的环境。

五是强化熊猫灯会的值班值守。按照第三届熊猫灯会值班值守的要求,由支队班子成员带班,抽调专门执法力量,强化灯会餐饮油烟的巡查和周边环境秩序整治,为擦亮“天府之肺.熊猫故乡”贡献城管力量。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