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为考生保驾护航

来源:
浏览:
打印

 

 

 

7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抓好考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为考生提供更加干净、整洁、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是规范考区周边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为考生营造通畅、有序的出行环境。二是做好中高考期间噪音污染监督管理工作,在考点周边、公园广场、在建工地、居民小区等区域张贴《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做好广场舞健身群众宣传工作,积极处理群众噪音污染投诉。三是加强高考期间流动摊贩和餐饮油烟整治,为考生创造健康备考环境。四对考区周边街道进行洒水降尘、降温,保证考区周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五是加大对考场周边路段的监管,定时、定点、定人、定责,努力做好考场周边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