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刚副市长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第一江岸噪音类投诉案件”及“绿洲路九世同居餐馆油烟类投诉案件”,听取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办理情况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张春刚同志传达了彭映梅市长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办理的批示精神,要求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的边督边改力度,坚决落实“四个不放过”,从严、从快、高质量办理群众反映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提高案件办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

张春刚同志强调,信访举报案件办理是政府工作接受群众监督、检验成效的重要举措,噪音和油烟等环境问题是涉及民生的群众身边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加大群众信访举报件办理力度,以点带面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一是问题要解决到位,摸清问题情况,深挖问题根源,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将群众反映问题解决到位。二是矛盾要化解到位,多角度、全方位做好群众工作,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及时化解矛盾问题。三是办理进度要加快,准确把握案件办理时间节点,确保从严从快高标准办理。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晓东就办理工作指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督办,分管领导牵头落实,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按照张春刚副市长工作要求抓好落实。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