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参加地震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2日上午,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应急分队参加了由区人民政府组织的地震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应急演练救援分队,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地震应急救援演练的工作部署,组织应急分队积极参加区地震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综合行政执法局风采。

此次地震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名山区防震避震的安全意识,还提高了名山区市民在地震中逃生自救、互救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为及时、高效、有序处置应急情况,名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后将定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有效提高我局应急分队快速反应和处置应急事故的能力,确保在公共突发事件处置和紧急情况下切实发挥好应急救援作用。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