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参加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芦山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救援和综合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2020年6月12日,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垃圾处理场职工参加了由芦山生态环境局主办的芦山县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参加演练的部门和企业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并重点针对“污染物泄漏”及“消防安全”两个内容进行了现场模拟应急演练,力求从实战角度出发,做到快速处理突发环境事件,努力提高处理突发环境污染事件的反应能力,做到平战结合,常备不懈,最大程度地保障环境安全。

芦山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6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环境意识、防范意识、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