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为民办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浏览:
打印

9月17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机关一支部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前往如意街170号大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为民办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一是实地调研,听取沙溪社区负责人关于帮扶大院基本情况汇报,了解掌握大院工作存在的痛点、堵点,尽可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帮扶单位党组织的关怀。二是组织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带着笤帚、簸箕等工具清理垃圾杂物。通过清扫,有效改善了大院及周边环境卫生状况。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大院居民的联系,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大院的积极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类似进大院活动常态化,真心为民做实事。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