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法律知识考试

来源:
浏览:
打印

全面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素养,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424日下午2:00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法律知识考试,包括局领导在内的77名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考试。

考试前期,芦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法律法规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发放学习资料100余份,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特别是一线执法人员的法治理念,提升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的能力水平。

此次考试统一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等多部常用法律法规,是对执法人员法律素质以及执法水平的一次实际检验。考试期间,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考试,把相关法律法规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帮助执法人员更加准确地理解和运用好这些法律法规,便于做好今后执法工作。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