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阵地建设 聚力打造文化城管

来源:
浏览:
打印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把抓好阵地建设作为强党建、强支部、强担当的首要一环,统筹安排、分步实施、严格标准,依托机关办公环境打造“1+1+1+X”党建阵地,构建“1个党务公开栏、1个标准化党建活动室、1组党建文化墙、X个党建元素板块”相互辐射的浓厚党建氛围,让党员同志活动有阵地、学习有氛围、心中有组织、行动有方向,凝聚起战斗意志,在“争当城市文明守护先锋,争做综合执法践行模范”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中不断开创丰硕成果。

支部党建文化阵地内容包括党的宗旨、党员义务权利等基本设置,同时结合城市治理和综合执法行业领域特点,制定了“把温情留给城市,让执法回归初心”的迎宾门楣,以及党务公开、学习教育、党员活动剪影和荣誉榜等特色版块,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党的声音在基层的传播力度。党建阵地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整体提升丰富了机关文化载体。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党建文化阵地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党务公开、规范管理、党员活动等平台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党内生活制度的落实,积极营造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做到制度健全、内容更新、活动正常,促进党建阵地规范升级,推进城市治理和综合执法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