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花架式非机动车停放物理隔离栏花卉摆放采购公告

来源:
浏览:
打印
 

一、业主: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根据摆放方案及报价综合考虑确定供应商,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谈判。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花架式非机动车停放物理隔离栏花卉摆放采购

2、项目性质:花卉采购及养护

3、交货地点:雅安市和平西路、熊猫大道

4、交货时间:以合同约定为准

5、货物名称、数量:用于花架式非机动车停放物理隔离栏摆放花卉(绿植),数量种类根据实际摆放方案确定(可参考样图),花架式非机动车停放物理隔离栏总计31处,主要分布于和平西路、熊猫大道。货物包含花卉(绿植)及养护12个月。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含个体工商户),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证件(加盖公章),经营范围具备花木种植、销售、养护等经营资质证明齐全。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供应商于2017724日下午6点前报名,报名电话0835-2240130,徐先生。

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17721


样图: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