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廖勇带队调研名山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更好地服我市域,提城市管理水平,塑造城市形226日,市综合行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同志带机关党记雷永忠和政策科、行政审科、办、理办等科负责人一行到名区开展城市管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谈会上,山区汇报2019年城市管理工成效、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调研组一着眼心城市管理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就综法体及队建设、广告管理、市容环境整治、城市管智慧化、精、法治化党建方面意见建议。

勇同志出,市管理工作关系到城市形象和品位的提升,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名山区殊的地理位,是我进融入”的头堡,加强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形象意义重大。

廖勇同志强调名山一要立足现状谋发展要抓住成雅快速和雨名快速两条通道给名山带来的发展机遇,按照市委“四个新城建设和“东进融入”决策部署,结名山的城市发展的定位、方向和功能布局,立足现状,着眼长远,在大局中积极划,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城市管理,为进一步推进城市发展和“东进融入”打下良好基础。二要加改革促成效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城市执法体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推制改革,理顺城市管理及制,强化城市执法队建设,创新城市理方式加快与相关机构有关领的行政执法职责整合破解当前城市管理矛盾和问题,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三要依法行政树形象。要坚持用法治思维来引领城市管理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城市管理规范化、法化水平。加强执队伍建设,强化依法行政、为民服务意识,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力提升队素质。强宣传引导,提高公众对城市管工作的理解度、支满意全面依法行政,努力打造一“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微信
Copyright 2021 zhxzzfj.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川公网安备 51180202511913 ICP备案:蜀ICP备19019529号-1 网站标识码:5118000003
主办: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电话:0835-2221509